/ 地球村出版品 / 雜誌月刊
雜誌月刊
地球村美日韓語中心特別發展出『生活美語月刊、生活日語月刊、時尚美語月刊』,結合了中外語言教育最佳師資,成立強大的美日語編輯群,針對生活上常用的字彙及用法,以循序漸進的原則,更為了讓廣大的讀者方便複習,製作了CD及CD-ROM互動光碟,讓學員們在學習的路上,走的更順利、更有效率。
地球村生活美語月刊
適合中級英檢的生活化美語教材。有關一般日常生活的各項主題包括:家庭、工作、食衣住行育樂、商業、科技新知、旅遊、藝文活動、休閒生活...等,由專業的美籍教師執筆以生動活潑的繪畫方式介紹實用有趣的生活美語。
程度對象:
適合有基礎想學好美語,約英檢初級、中級程度。
訂購贈送:
CD+CD-ROM+MP3
朗讀筆AP3
地球村生活日語月刊
適合日本語言能力試驗1級與2級的2級月刊合併,中級及高級的日語月刊從日本傳統文化到現在流行資訊及科技均有,不僅能學習最近最夯的日語更能讓您掌握世界最新趨勢。輕輕鬆鬆學好日語,讓您聽、說、讀、寫皆臻完美。
程度對象:
中級:適合日語中級程度者,或想參加日語能力試驗2級測驗者。
高級:適合日語高級程度者,或想參加日語能力試驗1級測試者。
訂購贈送:
中級CD+CD-ROM+MP3
高級CD+CD-ROM+MP3+中級AP3
高級講解 CD-ROM+MP3需另購
地球村時尚美語月刊
地球村時尚美語月刊適合全民英檢中高級,內容包羅萬象:天文、地理、人文、藝術、財經、科學、民生、運動、醫療、保健、時令、節氣..等文章,並有關我國風土人情、民風物誌的內容,讓您學習英文同時,掌握本土文化及世界最新脈動,幫您迅速學好英文。
程度對象:
高級:適合美語高級程度者或想考英檢中高級測驗者。
優級:適合美語優級程度者,或想考英檢高級測驗者。
訂購贈送:
高級CD+CD-ROM+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