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u1n1 線上學習網 / 10大優點
10大優點特色
透過edu1n1地球村線上學練習英文
任何時候,任何地方,讓您彷彿置身國外,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
優點1
edu1n1學習網是【全國第1品牌】也是【全球華人最專業】的美、日、韓語教學網,讓您在家也能輕鬆學好美、日、韓語。
優點2
提供您全年365天的學習機會,全天24小時全天候:電腦、平板、手機均可學習。課程豐富、種類齊全,時段多元、彈性學習。
優點3
網路分校班級有【25級會話課程+5類課程44種+12種檢定課程】共81種讓您聽、說、讀、寫進步迅速且標準流利的課程,幫助您學業、事業順利成功。
優點4
地球村專為華人精心編著全系列從入門到優級符合華人學習的教材,包含單字、音標、詞性介紹和片語、文法解說及中文翻譯,學習事半功倍。
優點5
中、外籍教師皆為國內、外著名大學畢業的優良教師。外籍教師均為有教學經驗的「母語人士」且均是政府核准的優良「合格教師」。
優點6
edu1n1學習網提供真人錄製教學、真人影片教學、線上文章自學、學員作文修正、虛擬互動遊戲等各式各樣的多元學習方式,一舉多得。
優點7
線上自學可依學員的身份、職業、興趣及生活、工作上的需求閱讀美、日、韓語189類4萬多篇文章、會話、影片,是各式主題學習的最佳教材。
優點8
線上自學的美、日、韓語會話及文章大多有課前的『分級測試』,學員可隨時測驗了解自我程度,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
優點9
國外"實地拍攝"的旅遊會話教材,主題多元且具有實用性,拍攝真實、自然又有趣,彷彿置身國外的學習環境,學習效果更佳。
優點10
線上互動遊戲可讓學員於虛擬情境中角色扮演,互動效果生動活潑,內容充實豐富,達到"寓教於樂"的教育最高境界,自然而然學好外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