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地球村 / 學員制度
學員制度
地球村美日韓語(全國各校)
學員制適合:
求職族、學生族、上班族、軍公教、考證族、
充電族、主婦族、退休族。
地球村美日韓語中心 是【學員制】的補習班
一卡在手您可以在開放時間至全國各校自由選上美語及日語及韓語課程及使用視聽教室各項輔助教學設備,地球村擁有眾多叢書及數位教材協助學員學業上、工作上、生活上的各項學習需求,亦有智慧朗讀筆協助針對快速學習及無遠弗屆在家也能輕鬆學、全家人均能分享的edu1n1地球村線上學,地球村全天候的學習時間、全方位的學習方式, 使您有如置身國外的學習環境,培養您真正美日韓語的實力,幫您學好美日韓語。
也是您通過坊間各式證照檢定(TOEFL、TOEIC、IELTS、全民英檢GEPT初級、中級、中高級及日本語能力試驗1級、2級等、韓語TOPIK)的高效率實力養成中心。地球村美日韓語中心是歷史悠久、最優良的外語直營補習班,也是報紙、雜誌、民調選出的《全國第1》最好品牌。
豐富齊全的各式課程
地球村美日韓語全國各校提供學員專為國人精心編著之全系列教材,豐富齊全的各式課程及多元彈性的上課時段,和合格的優良外師,讓學習事半功倍,學員一卡在手,可在地球村全國各校全天候地學習美、日、韓語。
A
美語會話系列
KK音標、初級會話、中級會話、 中高級會話班、高級會話班、優級會話班。
B
日語會話系列
50音字母班、入門會話、基礎會話、初級會話1、初級會話2、初級會話3、 中級會話班、高級會話班。
C
韓語會話系列
40音字母班、初級、初中級、中級、中高級、高級、高優級。
D
專業課程系列
觀光:觀光美語、觀光日語、觀光韓語
商用:商用美語、商用日語、商用韓語
文法:美文法(藍、綠、黃)日文法(入門、基礎、初1、初2、初3)韓文法(初級、初中級、中級、中高級、高級、高優級)
寫作:美語寫作課、日語寫作課、韓語寫作課
字彙專班:美語檢定字彙班、美語字彙加強班
地球村美日韓語中心的教師均來自國內外著名大學或相關科系,外籍教師均為合格合法之優良教師。
地球村全國分校課程豐富齊全,時段多元彈性,教師們認真活潑的《互動式教法》,將使您獲益良多,您可以於星期一~五早上9:50到晚上9:50以及週六日早上10:00-下午5:00的各時段選擇自己喜歡的老師及想學上的課程進修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