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地球村美日韓語為您整理了有關學員學習與課程的常見問題。我們會幫您解答這些疑問,並為您提供所有必要資訊,讓您能更快速了解我們。
關於地球村美日韓語
Q. 地球村有哪些課程內容?
地球村全國各校從美語KK音標、日語50音、韓語40音到高、優級會話,另有文法、正音、觀光、商用等特殊課程,還有TOEFL、TOEIC、IELTS、日本語能力試驗1級及2級和韓語TOPIK檢定,地球村給您最完整的聽、說、讀、寫、文法、正音全方位的美、日、韓語課程。
Q. 上課方式如何?
只要您成為地球村的學員,同一地點就可就近學習多種語言"一舉多得",亦可以完全依照個人的喜好,來選擇適合的老師及班級上課。只要您有空,您可以從星期一~五早上9:50到晚上9:50以及六、日早上10:00到下午5:00的開放時間內,到地球村全國各校上課。不限時間及地點,讓您充分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
Q. 有外籍教師授課嗎?
地球村美日韓語中心的教師均來自國內、外著名大學或相關科系,所有外籍老師100%均為合格合法之優良教師。基礎的課程由中師教導,幫忙學員解釋生字、文法,有程度以上的班級均為外籍教師親自授課,訓練您的聽力與說力。
Q. 教材是使用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地球村有全系列的外語教材,均由中心聘請具有多年教學經驗之優良教師配合學員實際生活上工作上的學習需求精心編著而成,是全國外語補習班中,唯一擁有全系列優良教材的補習班。
Q. 有考試分級嗎?
您可以參考展示教材後選擇適合自己程度的級數上課,所以不用再考試。倘若學員無法確定自己的程度,中心亦備有美、日、韓語30級的測驗卷,合計八級的測驗卷,供學員測級數測試使用。
Q. 可否請假?
您或許會因為工作或其它因素而無法到校上課,地球村周到的安排了"請假制度",讓您可以辦理請假暫停保留課程時間,幫您珍惜每一分學習時間和機會。